這間店是之前我跑去電玩展拿禮物時去吃的
有了之前平日跟同事去電子展的時候人擠人,吃東西要蹲在地上的經驗,再看看他吃的東西跟平常也不一樣,讓我決定進去消費休息一下嘍!
DSCN0939.JPG 
這間店的空間佈置讓我覺得還不錯啦!座位與座位之間的空間不會太擁擠,而且搭配的顏色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DSCN0938.JPG 
我選了一個靠邊的位子坐,看著在樓下一位難求,想坐在花圃邊邊吃東西卻摔了一下的人不經想:他們怎麼不上來吃?
到我吃完要走之前是有看到一些人也有發現這層樓外面有休息區,有把速食店的東西買上來吃

DSCN0941.JPG
這是我的餐點,不知道是因為我個人口味偏淡的關係還是他份量太大,雖然我是選輕食,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口味很重,所以我不是那麼愛,吃沒有很多就覺得飽了…(但我還是有吃完啦!)

這間店是南港展覽館樓上唯一的一間店,你就算吃完了要在那邊休息聊天他也不會趕你走,下次有人去那邊看展覽需要休息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