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說跟我同部門,不用做事,卻很愛找我麻煩的那個同事回來了...
他現在不用按公司的上、下班時間(可遲到早退可以愛來不來,重點是他從以前就都不做事,薪水還比我的高)
感覺他真的很好命啊!以前就是來上班聊天、上網、吃飯、等下班,現在受過傷,更可以合理的做這些事領薪水…

而我算什麼呢?事情都我在做,而我的職稱上面仍有個「助理」兩個字,這或許就是他為何都覺得我比他低一階,再加上他一開始不能如願當成我的主管,才一天到晚找我麻煩吧!
我主管曾問過我,想讓我去同情他,但我為何要同情他?他的處事方式本來就不對啊!更何況他現在還想利用這次車禍的事情去鬧跟他發生車禍的人(據他的說法是對方不對,只要對方讓他覺得不高興,他就想讓對方被抓去關之類的)
再說,我之前昏迷半個院、住院半年、從說話、吃飯、走路、上廁所…等日常自理生活開始學起的,看到他現在跟以前一樣四處聊天,我怎麼可能會同情?

他的回來讓我想到了風和,這個我才真的很難過…
前半個小時我們還在一起嘻笑,結果他被人撞到,就這麼走了,他在當下還有意識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播電話給我,但不知道為什麼,那時他的手機卻播不通…這樣的天意讓我到現在都還不能釋懷>"<(寫到這又想哭了)
反而是後來醫院的人用他的手機再打一次電話給我,要我通知他家人趕快去見他最後一面...
那時的我沒有他母親的電話,他母親在回家的路上,我發了瘋似的想打給任何可以聯絡到他家人的電話,但都沒效…
最後,我打給了警察,要警察幫我找人…
警察請分局的人到他們家門口按門鈴及等待,最後終於聯絡上了…
但那最後一面呢?我不知道…

相比之下,我這個同事,變成來公司休養+領薪水,只是換個地方上網,我又怎麼可能會想要同情他呢?
如果是換成平常有在做事的同事,我才有辦法接受,才可能真的會同情吧!
他一直聊天、上網的聲音(有時還會把事情推過來),只是讓忙到快死掉的我不想要上班跟離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