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說、漫畫、動畫、電視劇、偶像劇、電影、朋友、同事…好多人的身邊都有讓我看到令人羨慕的愛情…
可是我自己呢?因為我對感情這條路比較小女人嗎?還是因為我總是有點害怕、或是緣份還沒到?
為什麼我自己都無法遇到領人羨慕的愛情呢?

有可能是因為我只求不要受傷的關係嗎?
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夠愛自己嗎?
有可能是因為我太少為自己而活嗎?
有可能是因為我總是把別人放第一嗎?
有可能是因為我長的不夠美嗎?(大多數男生在挑女友都會找好看的)

有可能是因為我都不會主動嗎?可是人家是女生耶!雖然看似很堅強,但還是會害羞啊@@

令人羨慕的愛情,你何時會來呢?

 

PS. 會想寫這個是因為一個客戶帶他女朋友去逛街,結果他女朋友要買很多衣服,他說:哪個女生要買東西他的男友不是跟在後面付錢嗎?(這讓我想…現今的台灣還有多少這種男生呢?或許他們有時會有點大男人,我也不會認為每次都一定要男人付錢,但他們總是呵護著自己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