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幾個月要很努力吃!
我原本就計劃三月要去吃西堤(雖然昨天請爹娘是去吃舒果…因為老媽難得來台北,西堤他吃過了,再加上前一天晚上我們吃喜酒肉已吃的夠多了,所以換舒果)
然後哩!我又買了一張250元的Pizza卷(半年內用完可享店內買大送大)
吃喜酒的時候,我大舅又給了我一本王品牛排的九折券…
所以我這幾個月要很努力的吃

問題是…我的身材、我的荷包…還有…誰能陪我一起吃

努力吃執行表

店名 月份 目前是否有人陪 是否已執行
王品牛排 6月底前 未確定
 西堤 4月底前 未確定 否 
 舒果 3月
 達美樂Pizza 8月底前 未確定

有人要加入努力吃計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