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上週六我請爹娘們去吃舒果!
王品集團也開始進攻蔬果族群啦!
DSCN1015 
嘿~這是我們的座位,因為我先到就幫它拍了拍XD

這裡的室內空間設計感覺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
DSCN1014 
反正老爸老媽還沒到,我就往唯一還沒坐人的那區先拍一張(其實我們可以看的另一個方向看起來更好看,不過因為那邊坐滿了人,感覺不怎麼好拍,我就沒拍了
注意唷!他每個桌上的水杯都很貼心的用蓋子蓋在上面,防止水會被搞髒(讚吧!)

接著我們的麵包上來了
DSCN1020 DSCN1019 
很可愛吧!也很好吃唷!那麵包好吃、這莎菈醬也好吃XD

DSCN1021 
服務生跟我們說這開胃菜的口味是由右邊開始吃過去口味會越來越重,話說我不喜歡中餐的那個的味道(基本上我很挑食= ="不過服務員還是很地幫我換成山藥給我)我爸則是覺得最左邊的果凍有點嗆,所以我還是最喜歡右邊的山藥藍莓啦!很爽口唷^^

我說我就是喜歡去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嘛!服務人員看著我拿相機喊爹娘想拍照,就主動幫我們拍了幾張(我跟我媽的相機都有唷!)
DSCN1022 
(小小聲說:看來服務人員都很強,任何相機到手都直接會使用不用教@@)

DSCN1025 DSCN1024 DSCN1023 
接著是我們的莎菈啦!嘿~愛吃水果的我當然是當水果莎菈嘍!這個莎菈醬也不錯,看這這美美的擺盤吃著讓我感覺幸福與開心的餐點XD

DSCN1028 DSCN1027 DSCN1026 
三種湯,第一碗是我的,服務人員說這種比較清淡,所以我媽就不想點,但剛剛好很適合我XD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碗很深,如果能有個專用的喝湯的湯匙應該會比較好
第二碗是媽咪的,那個是比較重口味的湯,我媽覺得很好喝,很讚,只可惜讓他看到一片沒挑乾淨的菜葉,服務員為這個事情一直倒歉,後來還拿小禮物來給我們@@
(王品的服務真的沒話說啊!把每位客人都照顧的好好的也難怪至從我開始帶爸比去吃西堤的時候,第一次他看到端上來一盤小小的開胃菜說:這麼一點點怎麼吃的飽?到現在他也很愛我帶他去這些店家享受嘍!因為其實東一點、西一點吃下來也很飽,而且又不像在外面吃飯那麼趕,還能聊天,又有服務員會來關心我們的用餐情況)
最後那碗是媽媽說男生吃南瓜比較好,所以老爸沒辦法點一些比較特別的湯,就只能選南瓜湯啦!不過爸爸說還不錯啦!(嘿~下次再帶他去點別的XD)

DSCN1031 DSCN1030 DSCN1033   
說真的,喝完了湯我感覺已經飽了(可能是因為我的早餐吃太晚了@@)
不過我們的主餐也上來了,第一盤是爸爸的麵!他直說好吃,明明也跟我一樣感覺吃飽的他,一個人一下就吃光了他的麵,最後媽媽還說沒分我們吃一口(偷笑)
接著是我的菇菇,放的真可愛啊!看的我都快捨不得吃了>"<(嘿~其實我也吃不太下了orz...)不過我並不喜歡他擺在前面三個可愛的裝飾裡面中間的那個的味道(因為我又挑食了orz...),我有問服務員,他說我形容的味道是他們放在上面的小小片葉子的關係,看來…以後這種特殊氣味的要挑掉才行啊= ="(雖然我下次應該會點別種= =")不過我原本想點的是另一種,但我一開始在他點餐問我吃不吃蛋、蔥、蒜的時候,我就說我不吃蔥蒜了,所以我點那道的時候他有告訴我裡面會有蔥蒜是無法去除的,因此我就沒點了>"<
然後是媽咪的口袋Pizza,媽咪也是覺得好吃,說跟外面賣的韭菜盒子不一樣(拜託…本來就差很多好嗎?orz...)

沒有戰鬥力的我,發現我的馬鈴薯裡面的秘密
DSCN1034 
讚吧!有料唷!然後這時服務人員就來關心我們的用餐情況,我聽說了可以打包,嘿嘿~那就幫我包起來吧XD

DSCN1032 
 這個我就沒啥評價了,因為我讓他一起被送去打包了~"~晚上再補吃的時候跟他們做出來的還是會有差啦!所以@@沒有沒辦評分>"<

DSCN1037 DSCN1036 DSCN1035 
嘿嘿~期待已久的甜點上來啦!女生就是為了好吃的甜點而瘋狂的不是嗎?
第一份是我的蘋果派+蔬果汁,蘋果派下面那個是鐵烤盤,放到我面前的時候,那飄上來的香氣讓我超開心的啦XD
爸爸的是黑芝麻奶酪+蘆薈汁,他說那芝麻很讚,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怕又被自己的老婆唸沒分享,他就用了一匙黑芝麻奶酪讓老媽嘗嘗,而我的心理是想:下次我來的時候再點那個來試試XD
媽媽的是桂花凍+黑醋栗接骨木,他說桂花凍不錯,回家想自己做做看,不過= ="我覺得他又不知道舒果的配方,但我沒潑他冷水啦!

在寫問卷的時候我想到我忘記上網加會員去拿來店禮了,然後我就問服務員該怎麼辦?
他們跟我說這兩、三天內憑發票再去換就可以了
嘿~光這點我就覺得比其他店好啦!
不然如果真的印出來又沒辦法換的話,過期就沒辦法換了,而我又不可能為了換還吃的那麼密集= ="

以上,健康的蔬食記--舒果之行為您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