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是沒本錢太累啊!>"<
星期五晚上因為去福華喝喜酒,快八點才開席,搞到我回家休息一下、洗香香再睡覺都快凌晨2點了
然後星期六不知道是因為跟父母有約吃飯,擔心他們來我家的時候我還沒梳洗換裝好的關係還是怎樣,總之我六點多就醒了
去吃完舒果回家以後,又很興奮地急著把照片傳到相簿
等到忙的差不多了以後,我才開始注意到我這兩天頭痛的程度比較強、頻率也比較高
因此我星期六晚上是有比較早一點睡啦!(但= ="其實也就是我以前平常的睡覺時間罷了orz...)
問題是我星期天早上六點就起床趕出門,隨著花費的體力越多(我去補課完還有趴趴走),我頭痛的程度也逐漸增加

再加上星期二晚上也是很晚睡…我現在的眼睛超不舒服的(不知道是不是眼壓太高orz...)
總之我今天請了病假,等下要去看眼睛,回家後來好好補眠吧!

看來我真的是沒有本錢太累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