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我撐的千辛萬苦終於換新手機啦!
OKWAP   
嘿嘿~新手機,是OKWAP C910,終於換了隻雙卡機啊!
頓時感覺重量輕很多,也很開心,因此也幫他買了一個新的手機套XD

買這隻手機有送一隻藍芽耳機耶!
雖然我不騎車、不會開車,但是我沒用過藍芽的耳機啊!
整個超好奇,就決定把他拆開來用看看

一開始我搞了好久,才終於成功使用,接著我就開始覺得很麻煩了
因為藍芽耳機要充電,還要一直開著藍芽,再加上…我目前還沒有想到我不使用藍芽耳機的時候該把他放哪才會方便攜帶
所以我目前還不確定這個新的小玩具有沒有機會跟著我一起出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