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不是台北人,在台北也都是租房子,因此都更這個名詞我是在幾年前聽房東提過我才知道都更是什麼的@@
話說記得有兩年房東在跟我續約的時候,有提說有可能會都更的事情,但後來就沒提了,原因好像是因為旁邊的銀行不願意都更
但最近王家的事件讓我開始好奇我們住處附近有很多拉布條的矮房在抗議都更的事情
我就開始在想:我們附近也有拆掉不少房子,其中連消防局也有拆掉改為綠地,或許那是政府的地的關係吧!要綠化美化台北比較簡單
那另外兩棟被拆的樓房呢?他們看起來都比拉布條的矮房新啊@@"
還有就是王家事件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嗯嗯~"~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啊!orz..

說實話,台北房價那麼貴,有都更讓自己的房子長高多幾間是多賺點沒錯啦!
可是對於那些沒有其他地方可以住的人來說,就真的很麻煩了
如果政府在推動都更的時候,也能照顧到會沒地方可以住的人尊重不想參與都更的人的話,或許就是真的不錯的方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