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說我很省、有的人說我很浪費,我到底是省錢還是浪費?
說實話我自認我平常很省,但有時候是會敗滿大一筆錢的@@
可是話又說回來了,天天省、處處斤斤計較的生活真的會快樂嗎?
有時候享受一下、對自己好一點,不算什麼罪過吧!
又不是月月都是月光族@@

雖然說我一個月是存不了多少錢啦!
少少的薪水要付房租、水電、交通費、伙食費、日用品、健身房的費用…等>"<
我也知道未來的一些計劃中,總是需要規劃性的存錢
但生活沒了品質、沒了健康還談什麼幸福與快樂呢?
剛入社會的我,也才剛起步,不如走的慢一點、穩一點,計劃頂多是花多一點的時間來達成啊!
所以我這樣的花錢方式到底好還是不好啊?
聽說我這兩個月的赤字都特別的大= ="
該…省一點了= ="
因為跟爹娘說好這次要一起幫他們過生日,出去玩可要花大錢呢!
喵嗚~"~看來我該想辦法讓自己多賺點才行啊orz...
不然真的會不夠花orz...(雖然這不是常態,但我還是不習慣我的金錢會負字成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