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一陣子加入了健身房,我真的很討厭他們推銷的方式!
一開始的時候是他們的顧問(其實就是業務員吧!)一直逼你要當下決定要不要入會,明明就還可以再殺價的,他就跟他說沒有那種方案(我那時有問他一次付清有沒有優惠跟學生有沒有優惠他都跟我說沒有,但後來明明就有這種方案)!還說什麼給我的很優惠了,他都沒有什麼賺,結果硬生生的多賺了我五千多元(我想這就是為何他不要讓你離開後再回來,因為可以上網詢價…)
接著哩!一開始入會就幫你硬生生加入了三堂教練課,然後還會再來問你要不要再多買教練課,會有優惠,那時直接回答他不要感覺是還不錯,不會一直強推銷!
可是…當入會必買的三堂教練課上到第二堂的時候,教練就開始狂推銷了!
我實在不想買啊!第一堂跟第二堂教練都有提早下課五分鐘左右,再加上第二堂教練還常常跑去跟別的教練聊天…
然後都說不想要馬上買了,他還一直盧,盧了四十幾分鐘直到他要下班(煩死人)
我都告訴他我入會是要來上課程的(有氧、飛輪、瑜珈那些課程),他就開始嫌那些課程對我沒有幫助!
那我請問一下你們健身房做啥要推這些課程哩?這個不就是你們打的口號說入會可以無限上課的嗎?
真的很討厭強推銷的方式,還有…真是間會自打嘴巴的公司,讓我真想去客訴,但又找不到他們的客訴電話!
討厭的推銷方式!

後來因為變來變去的會藉問題,反正我越想越不高興就去找他們想要講清楚說明白
但那個新的業務連休、然後當初一直騙我的那個業務還是不老實讓我很生氣
跑了幾趟後來是另一位比較資深的業務出來幫我處理,才處理的比較好,同時也幫我把教練換掉了(還好我沒買教練課,不然買了就更難換了)

因為這樣一來一回說實話我學到了很多,也因此重新簽合約的時候問了很多,也要求他們每一項都要寫清楚
這種長期合約一次付清的事情啊!可能大家都只看總價,我個人會建議還是要去注意一下他的名細,因為…假如倒的話,你去換算自己可以拿回來的錢才會準唷!
他們商人還是會要賺錢很詐的啦!會用很多項目把月費的錢降低,這樣他們繳給銀行的才不會太多,他們實拿的才會比較多
而且…寫清楚你才能真正知道這些錢是花在哪些上面嘍!

希望大家以後對這些事情要比我精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