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又要來寫一則在健身房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啦!
當初一開始的時候是某間健身房的總公司打電話說我可以去體驗一星期不報名沒關係,但基於我室友跟同學之前就有在討論一星期只在救國團上一堂課,之後要約東約西的去運動的事情,就有讓我開始考慮要不要直接加健身房
(同學、室友及我都算過如果一星期在救國團要上三堂課的話,其實在健身房不會比較貴)
後來剛好我家附近有間健身房約我去體驗,我就傻呼呼地跑去讓人騙了…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他當然是使用定價告訴你有多貴多貴啦!(但他們的門口明明就貼了0入會費)
接著就一連串的優惠方案讓你選,然後還會有他們的顧問(其實就是業務員的話術就對了啦!)
然後就叫你寫合約,還拿了兩份來給你寫,名字一簽完就先幫你收走,接著又只拿一份回來跟你說改了哪些哪些,要你簽名,還說以這份為主…
接著會看起來很有制度的感覺說要請客服過來幫你確認資料,但卻認了半天也是兩份合約換來換去或是說等下一起說,然後哩!修改的那部份還是沒有說明!
後來又把合約通通收走了,這當然就產生了問題啊!
之後我打了兩次電話原本服務我的那個業務員都跟我確定我的合約是通館,第二次的時候跟我確定是通館,然後說他現在有事等下回電話給我,就放了我的鴿子
因為他的主管告訴我是單館,因此我就想說到現場去說,結果哩!他們兩個人都找不到,當時接待我的人又有了第三種說法:只有第一個月是通館,以後的三年都是單館!

哇哩~三個人三種說法,合約在他們手上,想怎麼改怎麼騙就怎麼編啊!
我付的錢不比別的會員少,網路上看別人三年才五萬元,我是要花55222耶!
然後我那時問他主管有沒有學生優惠or一次付清會不會更便宜的問題,他主管跟我說都沒有,結果明明都有…
所以一整個被騙很大,讓我極度的不爽

說實話很想打電話到總公司去罵,問題我就說了,我找不到他們總公司的電話也找不到他們公司的申訴專線啊!
今天基本上他能還我通館的話,我比別人多花的5222我也就懶得爭了,就當是那業務員的抽成(至少他沒騙我,反而是他的主管騙很大,難怪那麼年輕就當上小主管!)
也在這邊勸大家簽定的合約一定要現場帶走,然後以後遇到容易被騙的場合記得講話都要錄音!
煩腦我這件事情還得拖多久中......

後來我昨天又跑去吵啦!或許是因為有人在這樣吵會影響他們的生意,因此換了一個姿態比較低的人來處理
結果攤開來在桌面上的合約,每個人都是用我這個方案,然後價格還比我的便宜…
這個人就跟我說是因為他分的期數比較少,我馬上又再生氣的說我當初問有沒有一次付清更便宜的時候跟我說沒有,還說分期跟沒分期的錢是一樣的(整個就很氣騙我啊!)
總之他還是說沒有辦法讓我通館,但可以讓我把剩下的金額一次付清,總金額就是50088…
嗚嗚嗚~這真的是我開始有信用卡以後就會大量花錢嗎?
50088單館,這樣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呢?三年…有點久,但其他的權益到時還得好好再問這個人!
而且重新簽約的時候也要好好看合約,至於那個心機討厭鬼\___/哼哼~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