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5/2~5/21日,會有廠商提供牛奶50瓶給健身房發給會員!
可是讓我感到疑惑的是到底有多少瓶是真的發到會員手上的?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原因如下:
1. 從5/2開始,他們居然都有拿我的卡片去刷耶!(之前有時候那麼早入館他們會沒刷)
2. 5/2開始一早他們入口的櫃台就多了兩位服務員!
3. 我5/2六點多一點入館沒牛奶,5/3不到六點入館(會員中我第一個入館的) 也是沒發給我牛奶,等我走的時候去問他們還告訴我那時牛奶廠商還沒送來,送來以後他們也沒有限定只有前面50位才有(我看根本就是把我的卡刷了算人頭他們自己分掉了,其中只分了幾瓶給其中的幾個會員吧!再說公告上面明明就寫了「前」50位啊!我不相信你們刷卡沒記錄)…就連我5/4不到七點時入館也是一樣沒有牛奶…感覺真假!(而且我昨晚再去健身房的時候,他們連那個不起見的公告都拿下來了)

廠商啊廠商!您真的是提供給健身房的會員的嗎?
您那一瓶包的漂漂亮亮的我在7-11都覺得他是屬於奢侈品,還沒去把那瓶子拿起來看過(因為我覺得鮮奶應該喝起來都差不多吧!我買紙盒小瓶點的就好)
你要幫自己行銷的話,我覺得應該要真正讓東西發到應該要發到的人的手裡吧!
才50瓶能達到廣告的發聲量已經算少的了,結果會員還不見得拿的到…我想…您這個廣告費花的真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