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五下班前丟來個JAVA、JSP、DLL的工作讓我上個週末在家試
因為太久沒碰JSP了,忘的太乾淨,讓我上個週末可以算是累爆了
因此我決定把幾個我在耍寶「以為」可以的問題記錄下來:

1. JSP一定要在Tomcat執行中才能執行(否則原本可以執行的JSP也會跳出下載檔案的訊息)
2. JavaScript的語法請盡可能放在.html檔中執行,因為放在JSP裡面他不一定會認得

然後哇!我要說的是:就丟那些檔案過來給我…要看別人的東西要怎麼改真的很難搞…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哪些東西是哪些,他用的對不對之類的…讓我過了一個辛苦的週末

我的房間好亂說…我想要整理房間啦!
衣服也該要換季了>"<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這就是我上週的耍寶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