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快受不了我房間的亂了,但又因為實在是太亂,亂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因此我決定寫下整理房間之計劃表,再依照表中的方式逐一整理:
1.整理桌面(同時把一些過期的藥務拿去醫院回收)
2.整理可以銷毀的帳單(碎掉後拿去回收)
3.清洗所有冬季服裝、外套、不能洗的要拿去曬(其實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試著用手洗= ="),還要洗一些其它需要洗的東西
4.整理書架
5.整理書籍
6.整理櫃子
7.分類衣服
8.整理衣櫃(話說我的衣櫃是無法放會穿的衣服的…因為拿不到orz...)
9.掃地
10.刷地板
11.洗浴室

目前暫時只想到這樣…
這八點應該都是不小的大工程(因為房間太小了,東西應該會在房間跟浴室之類搬來搬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