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晚第一次體驗了可怕的脹氣(很嚴重的那種)
一開始吃晚餐的時候,才吃幾口我就覺得有一點點脹了,但因為那時在跟我父親聊天,心裡也覺得不可能吃兩口就飽,就沒太注意
後來跟我爸一起去檢查牙齒的時候,我感覺肚子真的好脹、好脹…
那時我以為可能只是吃太飽了,還是沒想太多…

但是後來看完牙齒回家拿完東西到健身房要洗香香的時候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我看我的胃很鼓、很硬,然後我覺得越來越難呼吸,再加上全身起雞皮疙瘩(不確定是不是發冷跟流冷汗)
所以想趕快洗完香香衝回家上網看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式…(因為那時診所跟醫院都早就過看診時間了再加上我哥哥之前給我吃脹氣的胃藥我在上次父親跟我說他胃不舒服的時候全給他了)

我第一次這麼嚴重,我很懷疑會不會死掉(因為鼓到連我下胸口都脬脬的感覺重點是我很難呼吸…
要上網查也很辛苦(很脹),所以就請人救我>"<(丟MSN請他幫我查跟丟社群看有沒有人能分享好方法)
後來擦過綠油精(邊按摩)感覺比較能呼吸,但還是很脹很不舒服,接著又按摩(應該是類似穴道之類的地方)感覺成效也不是很大,最後就放棄去倒在床上了

在睡覺的過程中我還是很不舒服,一度讓我想要不要爬起來開冷氣看會不會好一點(但我又不想動),也在考慮要不要去掛急診(但怕大家會擔心),一直睡睡醒醒到五點決定起床,感覺好多了
雖然現在胃還是有點怪怪的(不確定是不是還沒吃早餐會餓的關係?)但至少沒那麼脹、那麼鼓,而且我又更容易呼吸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