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這一星期都沒有去運動(星期天除外)星期一一整個累翻,放棄了運動洗完香香就倒床上了
星期二因為發現自己病了要去看醫生,因此又沒有去運動
星期三、四都加班雖然星期四加班沒有加到像星期三那麼晚,不過運動也有點太趕,而且想說今天要跳土風舞所以想早點睡
因此就想說約老爸吃晚餐聊天好了雖然我講很多公司的事情我老爸都聽不懂orz...
然後吃完晚餐老爸說要買奶奶,就陪他去買奶粉嘍!
不過老爸是買了我的奶粉,然後把我快喝完的帶走了@@
話說…老爸買的奶粉看起來是為我的身體買的,有加鐵的奶粉@@"(感動老爸的愛啊~~)
只是…那個奶粉不能用熱水沖耶!感覺有點小小的麻煩
話說…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老爸總是希望我把早餐帶到公司吃呢?這樣會比較晚吃耶!而且我到公司都忙個沒停怎麼吃啊(我永遠不懂為何有那麼多個薪水比我高的人可以混整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