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跟姊姊去君悅護膚,護膚完要買產品,我要買的有三樣東西,東西都漲價了
有兩樣我是買原本的,另一樣我如果也買原本的就跟我原本打算要花的錢差不多(三千多元),可是…百貨公司滿兩千送兩百再加上我的信用卡滿5888有送歐舒丹的旅行用組讓我好心動啊!
可是新產品是花蜜系列的,所以量比較少,也比較貴,但功效也不太一樣,因此讓我好爭扎(因為買這個就變成要花六千多了)

因為我這次去之前有說好要是固定服務我姊的那個櫃姊來服務我們我才要去(因為其他的都會一直亂推銷,感覺是要我刷越多越好,明明我沒有打算要買的東西也要我買…)
因此這個跟我們比較熟的櫃姊只幫我做兩個產品不同地方的分析,決定權還是放在我身上結果害我想好久...
後來姊姊化完妝(我不喜歡化妝,所以我只有護膚,因此比較快)我就問姊姊該怎麼辦?
姊姊就說看我有沒有預算,我說有是有,可是我原本只想花三千多,差了一半的價錢…
我姊說那你就買原本的啊!但我又說我很想要歐舒丹的旅行組啊!我姊就說有預算也可以買新的啊!他也都是交互著使用的,而且歐舒丹的那個應該也價值差不多五百多吧再加上我買新的那種的話,加上我姊買的一萬多元那樣新品就有95折,而且姊姊還能多拿一組花茶的禮盒
左思右考之下…我終於決定買新的用用看了

因為花了六千多的我,回到百貨公司又換到了六百元要花,但很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的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花
因此我按老習慣跑去問象印牌賣水壺的那邊有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我喜歡的那種已經不是新品了,所以不會在架上)
原本想說如果還是買不到的話再慢慢逛百貨公司看要怎麼花六百元(因為我不像我姊的禮券那麼多,可以買很多東西,不過他護完膚就跑去剪頭髮了@@)
沒想到很難得的有我喜歡的那種耶!而且只要990(果然…舊款比較便宜)扣掉我的六百元禮券,我只要390就可以買到我一直很想要的那種(因為我原本的破破爛爛的了@@)
我買完就馬上傳簡訊給我姊說我買到了,沒想到我姊說:我本來想買另一種粉紅色的送你的!我大驚他怎麼沒有跟我說,原來是想給我驚喜,是看我一直買不到我想要的,所以才想偷偷送我,讓我開心一點嗎?
早知道,我不應該偷懶,應該努力的去想想該在百貨公司買什麼的(要不然拿去美食街吃應該也不錯XD)

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覺得這次百貨公司的促消再加上信用卡公司的協助,還有百貨公司這次每種活動兌換的地方都設在不同的地方,真的能很明顯的感覺因為物價上漲,大家的薪水都沒有漲,百貨公司為了提高大家的購買慾,真的是用盡了全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