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是一肚子的火,到晚上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壓力大到好想哭!
在公司夠忙夠累的,還要處理一堆白目的事情…
業務主管想當PM,然後嘛!問什麼什麼都不知道,除了轉信給我就只會把事情丟給我!
然後RD嘛!自己又沒有判斷事情的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也不佳,看文件也都是用取巧的方式再做,只會跑來問我就算了,一行字還會只看最後幾個字再曲解事情
客戶嘛!自己客服那邊遇到一點小問題,也不先做基本的Q&A,馬上就把問題丟給我,資訊不全我還是得要從頭問啊!

同時間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我連續忙了幾個月沒休息,好不容易下班還得急著趕回去陪父親吃晚餐
然後哩!父親還在給我耍小孩子脾氣,小事情也在跟我爭,讓我送他離開後強忍著眼淚去健身房洗香香
洗好在吹頭髮又被打掃的人先掃一次有叫我,我有讓他,後來沒叫我,我沒注意到,他拖把就直接往我腳上拖,也讓我一肚子的火!
洗完以後又在處理母親星期天要一起跟我男友吃飯的事情(父親突然說約這個星期天要吃西餐,這樣我哪訂的到位啊!)
舒果中午最早也要13:50才有位子,父親繼續耍他的小孩子脾氣(應該算老人脾氣!)
最後訂了帝拉摩義式餐廳,然後父親又跟我說跟我母親吵架了
都訂好了以後,換我母親在說什麼見面好嗎?萬一他不喜歡這個人怎麼辦?

你們到底有完沒完啊!不認識的時候把我講的那麼難聽,要讓你們認識又在那邊說有的沒的!那不然來學姊姊啊!等敲定了要結婚再給你認識,再承認是自己的男朋友算了嘛!
一群瘋子,誰有來為我想過!!!我忙了幾個月了,沒時間好好休息,過敏越來越嚴重,吃到一點點刺激的東西嘴巴就腫個幾天…大家除了會笑我還會幫我做什麼嗎?公司又不會放我壓力假!昨晚還失眠,好不容易半睡半醒我姊又打家裡電話來,起床接電話以後又睡不著了,上線處理他說的事跟找今天跳土風舞要穿的衣服,又不知道躺了多久才開始半睡半醒到天亮起床(嘆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