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在健身房的更衣室看到貼滿了舒潔的三層抽取式衛生紙的廣告,我想說健身房打廣告還真多元,有不少品牌都會給他們廣告讓他們賺錢
接著哩!連兩天吧!入館的時候都提供了舒潔的三層抽取式衛生紙的試用包給我們,包裝袋上的折價卷的使用期限我是覺得太近了啦!
一般家庭買衛生紙的速度應該不會那麼快吧@@"

後來哩!我又發現我們更衣室提供給大家使用的衛生紙換成了舒潔的三層抽取式衛生紙!
用起來的感覺整個不一樣啊!很柔很舒服,而且因為是三層,比較厚,拿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我自己家裡是用舒潔一般的抽取式啦!(就是綠色包裝的)拉拉的抽取式好像買過一、兩次吧!
不過用到這個感覺就更舒服啦!而且三層的我上廁所(小號)的時候,應該就不用一次抽兩張了吧!
整個感覺舒潔行銷的方式真的太強啦!我馬上又想升級我的使用版本了@@"
雖然說健身房的廁所用的是捲筒的衛生紙,沒辦法試,不過我的試用包可以拿來試
但是我試了真的喜歡的話,又沒辦法在他的折價卷的期限內先買,而且= ="如果買三層的話,擦手手、臉臉之類的時候,抽一張會不會太浪費呢?

喵嗚喵嗚~~~爭扎啊!這就是人嵾嗎?orz...
不過還好健身房的人多,所以舒潔提供給健身房放的量只放了一天就換回原本的放了,因此我現在只是念念不忘,還沒有用上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