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前幾天上班時在捷運上遇到瘋子,雖然他並沒有攻擊到我,但也讓我快嚇死了>"<
那個瘋子一開始吸引到我們這節車箱人的注意時,是在我們後面一節的車箱!他一開始鎖定的目標是一個安親班老師帶著約五個左右的小朋友!
剛開始的時候他對小朋友亂罵,有很多人轉頭去看,那時我並沒有轉頭看,但聽內容越聽越覺得奇怪,我也轉頭去看了!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因為害怕,就跑到我們這節車箱裡面,但安親班老師會擔心小朋友如果東跑一個西跑一個掉了就麻煩了,所以還是把他叫回去
然後瘋子對他們的講話越來越接近他們的身體,他們只能小步小步的往我在的這節車箱移動,瘋子感覺到他們要走了,一直逼他們唸一隻手機號碼,還說打那個號碼給他的話會給他們一百元!

這時捷運終於到下一站了,安親班老師帶著小朋友們馬上從我們這個車箱下車等下一班車!下車後的小朋友們一直說好可怕好害怕之類的,我看的出來安親班老師也很害怕!

那個瘋子並沒有跟他們一起下車,而是回頭去找車箱裡面的人做言語攻擊,我真的感到好可怕,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幸慶他沒有往我這邊走!

一直到下車的時候,那可怕的聲音都從後面傳過來,捷運也淪陷了嗎?誰能告訴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該怎麼辦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