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上上週六上午看完樂高展,大家一起吃過飯後,因為小朋友怕熱想回家,因此我跟大樹在附近的百貨公司晃一晃等正中午過後就跑去看恐龍展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好意思遲到的壓力解除,原本在鬧肚子疼拉肚子的我,也不藥而癒啦@@
IMG_0869  

這次的恐龍展真正的化石都放在箱子裡用燈照
IMG_0860  

因此我就完全不懂為什麼他要把整個展場的燈光都搞的暗暗的>"<

是為了讓假的看起來比較真實嗎?
IMG_0856  

說實話我搞不太懂為何最近幾次去中正紀堂的展覽都是暗暗的,不太能理解,難到是最近流行嗎?
因為正真的化石還要打光照啊= ="也不是為了保存而要搞的暗暗的說

想要看更多照片的可以到相簿慢慢看唷!
我幾挑了幾張出來當代表XD
來去偷懶說XD

PS. 生理期來了,再加上感冒,我好無力好不舒服,為何今天北部沒一起放颱風假(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