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文的照片終於準備齊全了!
所以我可以來寫我跟大樹的第一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

  
   

這兩個影片是我們提前去過情人節的晚上在大稻埕拍的煙火!
我可以說煙火是很美,但動線規劃的不好!我還被螃蟹攻擊(大哭)

那天一早我先去健身房運動,然後再趕去跟大樹會合,一起前往京站的響食天堂吃中餐!
IMG_0882     
我還滿喜歡這間的,可以慢慢吃,不趕人,所以吃飽我還能跟大樹聊天休息,不過我原本是打算每種都吃一點點,想要挑戰吃過每一種的,可是他的種類真的太多了,我吃不下每一種orz...
但還是覺得滿喜歡的啦!以吃到飽的東西來說,這間店我的戰鬥力就比較高也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吃飽以後,我們就去後火車站姊姊以前常去他認識老闆娘的那間店買大樹要送我的包包 
IMG_0912   

因為大包小包的東西很多(我原本是背背包出門的),我們怕去看煙火不方便,所以決定回家放東西以後再出門

因為覺得時間還早,我們是從台北車站慢慢走地下街逛過去的,裡面有特別的活動,雖然我們不太敢拍別人穿浴衣的樣子,但我還是忍不住跑去跟牆上的人物拍照啦!
IMG_0887   

到看煙火的那邊,很多人、很擠、很熱、很渴,又沒地方休息跟坐,所以真的覺得很累!
我最後忍不住坐在地上玩手機(真的很無聊啊!還要等兩個小時!想上廁所也沒辦法去)
結果天一黑,還有螃蟹爬到我的大腿內側
看煙火的時候,因為我的身高又不夠,大家都是站著看的,所以比較低的我都看不到,一直抬著頭看脖子也很酸(雖然這次的煙火還滿不錯的啦)
然後散場的時候我根本就是被後面的人推著走,好幾次都差點摔倒,很危險
而且我的身高不夠,被圍在人群的裡面,連呼吸的空氣都沒有,真的快死掉的感覺,一直拿著扇子把上面的空氣搧一點下來給自己呼吸!
那天大樹的哥哥在另一個地方看煙火,結果手機還被踩爛了,因此我們都跟大樹大,下次大稻埕的煙火不去看了 

 

後來星期四七夕情人節當天大樹下班趕來台北,我們去西門的蛋蛋屋吃飯過情人節(那間我去過兩次,我覺得他們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想要「趕人」)
我吃到一半接電話,一邊講電話一邊吃,他就想要把我的餐收走(手都伸過來拿了,也沒詢問我,我很不高興的用手擋下來)以後應該再也不會去那間分店了吧!

後來換我送大樹情人節禮物了
因為他很愛汪汪,所以有一張可愛的汪汪卡片
汪汪卡片  

然後還有一個我自己做的愛心鑰匙圈
愛心鑰匙圈   
我做了兩個,一人一個,代表了心心相印^^ 

再加上大樹他哥哥出國玩都會送他鑰匙圈,大樹的那串鑰匙啊掛的鑰匙圈真的是有夠多種的
我個人認為超重orz....

以上,是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