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主管找會寫Mac驅動的人找了很久
前幾天終於跟我介紹給他的那個人談定了
接下來就準備簽合約等更進一步的處理了^^

在談的過程中,可以知道我們的需求對他們來說都是很有經驗的
而且對方是幫我們寫核心的程式
很多我主管不會的地方他都會,而且還覺得那是基本必備的@@"
搞不好請人家幫我們寫Mac的驅動,我主管還可以有機會多學點東西哩@@

因為他們公司不只做Mac還有做Windows, Linux的驅動、軟體(好像也有iPhone跟Android)
因此也稍微提了一下我們在Windows遇到的大Bug,李先生也很好心地說回去會幫忙問他同事是怎麼處理的再跟我們說(雖然不確定他說了我們有沒有辦法解@@)
反正整個談的過程是滿開心的啦!也沒花太多時間,東西的大方向就都確定了(因為李先生太熟了吧@@)

只要先把Mac搞定以後,Windows的問題才有時間解啊@@"(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又是再找李先生他們公司做@@")
總之,還是很感謝Vista介紹給我這位高手啦^^

PS.今天仍然是會在Mac上用一天的Xcode,希望晚上回家用Windows的時候不要又是用不習慣鍵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