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我收到施巴寄來給我的活動贈品--護潔露!

DSCN2025  

施巴這個牌子以前乾媽就跟我說過是適合我們這種敏感肌膚過敏體質的人用的
乾媽以前也有送我一瓶拿來洗香香用的,那時我就很愛施巴了^^

所以看到有他相關的活動我當然二話不說的一定要參加嘍!

把他拆開後,我便把他帶去健身房了(還好不大罐@@)

DSCN2037  

嘿嘿~果然施巴的用起來就是不一樣,用的時候就覺得舒適多了,用了幾天以後比較不會覺得私秘處癢癢的

不過因為我都得帶去健身房使用,他的蓋子沒辦法說完全不流出來的設計是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因為這樣我要帶出門都要很小心的拿orz...

我覺得隔這麼久沒用施巴,就更能體會施巴的好
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試試看施巴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