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我為了找要送姊姊比較特別的禮物花了不少心思跑了不少地方
後來在博客來有看到一個我覺得實用且很適合送我姊的禮物
但因為我不太相信網路購物這種小東西(如果是一般的知名品牌就覺得還好)
因此我抱病出門找了一整天(就是上上週末放假的時的腸胃炎的事)
雖然在外面商家有找到很多類似的,但意思跟我要送我姊的不同,最後當晚我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上網下訂單
第二天一早我也很早就出門付費了,可是因為該商品是由廠商出貨,非7-11取貨付款,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小不開心,會擔心來不及拿到手,也會擔心拿到有問題的商品
結果該廠商是用郵局寄來的,寄來的外包裝(信封袋)破破爛爛的,讓我覺得是怎樣?這個紙袋他是用過多少次啊?
後來想想算了,裡面商品是我要的就好,結果就開始拆包裝
當時的心情還是很愉悅的^^
拆開後先用一個大盒子包小盒子,害我被我爸笑好久,我爸說搞不好裡面還有再一個盒子,我看他能包到多小
我再打開第二個盒子,是很小沒錯,但商品沒有錯就讓我覺得能接受了
但是我拿起來看看,在裡面的飾品之一--粽子會卡卡的,而且粽子上面都還有刮傷的痕跡
我當下就覺得:是怎樣?騙錢嗎?一整個很生氣!
但也來不及再去找新的禮物送姊姊,而且也不知道博客來退換貨的流程與規定,同時我也不相信那間出貨的爛廠商了!
我就只能上博客來反應我的商品是瑕疵品,博客來第二天就回我很制式的內容,跟我說以後會多加要求廠商!
我心想人家都這樣講了,我能怎麼辦呢?只好認了,以後如果有要在博客來買東西的需求的話,應該還是會選能在7-11取貨付款的吧!(雖然我也不知道還會再買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又再過一天,博客來就寄來致歉通知,給我兩組E-Coupon,每組金額NT$25元!不過使用期限只到下個月初
讓我覺得博客來是想道歉,而也給這個的原因應該是會怕以後我就再也不會去他們那邊購物了吧!
不過有了折價卷我也不知道可以使用的門檻就是了,再加上他的天天超低價裡面我有需要的商品也都賣完了啊!
因為博客來的一般商品我不覺得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會比實體通路買便宜,再加上有這些不好的經驗,對我來說如果商品不是我需要用的優惠也不能很明顯的感覺到的話,那個折價卷我應該還是會放到過期吧!
誰叫我買到一個又貴又有瑕疵的商品呢!讓我第一次在博客來購物的經驗就很差......
還好姊姊收到禮物的時候覺得很有趣,還滿開心的 


PS.我最近每晚半夜都要起床上廁所是怎樣啦!昨天下午又開始頭痛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