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多一歲了@@
首先我要感謝昨天許許多多人給我的祝福
再來還要感謝大樹陪我一天,請我吃大餐跟送我生日禮物

IMG_1134

首先我們先去原燒吃大餐(詳情請見之後的食記分享)
接著我們跑去地下街買書書

買完書書因為書書太重,所以就先拿回家放,接著就陪大樹去訂空英
訂完以後大樹算一算還有幾百元的錢錢可以花,所以大樹就說去西門找賣頸枕有刷國旅卡的店送我當生日禮物
IMG_1149
買完之後大樹還帶我去看他使用的高級小枕頭(可當頸枕、靠腰的、墊腳的)反正多功能又高級就對了(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大樹果然是有錢人(迷之音:聽說那個是別人送他的耶!)

不過今年能花的錢錢都花完嘍!(迷之音:聽說都是你跟大樹吃掉的)

喵嗚~這次的生日還不錯啦!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祝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