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要來說大樹很愛演的事情!
假日跟大樹出去逛街的時候啊!遇到一些賣娃娃的店,他為了引我注意+逗我開心,真的很愛演唷!
他會自顧自的在跟娃娃上演「咬咬遊戲」:就是他會把自己的手伸到娃娃的嘴邊講咬咬,然後假裝被咬到手指拔不出來的樣子
有時候就連我背對著他他也演的很開心@@"讓我又好笑又有點被他打敗的感覺orz...

出國跟回國的飛機上我都是用我的龍龍頸枕,也許是因為回國的時候大樹精神比較好吧!
每當我在半睡半醒之間,他不是玩我的龍龍、就是欺負我的龍龍,上演咬咬遊戲之前,還說:這隻龍龍沒有嘴巴耶!
因為我沒反應,他就開始玩咬咬遊戲,被鬧了一陣子的我,忍不住說:他沒有嘴巴你是在用什麼咬!
然後就用我的手手去保護著我的龍龍的頭不給他再欺負我的龍龍了

話說…大樹真的 很 愛 演 !
這樣也讓我們增加了不少話題跟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