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2012年10月11日凌晨我睡眼惺忪地吃完早餐後就跟大樹在巷口等著計程車的到來
這麼早天都還沒亮,小黃開的特別快,我上車沒多久就開始擔心暈車,因此就把帶在身上的最後一顆口香糖給吃掉了
我們到集點地點離集合時間還早,我就拿手機玩了一陣子等到時間差不多以後才開始找送機人員想拿機票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送機人員,打電話給他不是打不通就是接通的口氣很差
而且啊!旅行社都要求我們要提早兩個小時到,他們自己的卻晚了四十分鐘以上才來,這點讓我覺得很爛
最後總算拿到機票以後,我們四個人就自己把行李拿去拖運
接著就準備出境慢慢逛去登機啦!

進去以後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我就開心地醒過來了馬上衝過去要大樹幫我拍照XD

IMG_1158
IMG_1157

然後我們又晃到另一個地方拍照

IMG_1161
ccc躲到後面拍拍

IMG_1160
這個郵筒比我高>"<

IMG_1159  
這信鴿超可愛的啦!

然後晃到登機門附近,我想說上個廁所要來休息一下的時候,飛機就一直在廣播叫大家上飛機了
話說我都還沒逛完耶!大樹的同事跟他妹妹們是去買東西了,也還沒看到他們來,所以我上個廁所就先跟大樹上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