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最近開始在公司種柚子盆栽,但是他對於我在公司快被小強嚇死的問題一點也沒有辦法改善
因為去逛建國花市的時候,有看到可以吃昆蟲的植物,在跟我主管聊了以後,讓我以為豬籠草可以吃小強!
因此讓我想去買豬籠草來種XD

但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種跟有沒有效,所以先上網爬文,看到維基百科是說「掉進籠內的昆蟲多數是螞蟻,也有一些會飛的昆蟲如野蠅和蚊等。」
而且要種植感覺又不是那麼容易,讓我又開始爭扎要不要去買來種(擔心會賣很貴跟第二天早上的臭味沒辦法在辦公室內那麼快散去)

而且啊!
有的人說蟑螂的攻擊力比較強、活力也比較大,要防子豬籠草被攻擊,頂多只適合德國蟑螂
雖然說我們公司的都是小隻的蟑螂啦!
但…還是會怕白花錢orz...

不過網路上看來都還是「一點絕」比較有效的感覺耶!
這東西到底要去哪買啊?
而且如果報公司帳的話,他會開統編的相關證明給我嗎?
orz...我討厭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