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在公司快被灌Windows 8這件事情給搞瘋了!

在以前的電腦用以前的硬碟灌都沒有任何的問題,但至從買回來的新電腦新硬碟要灌就一直在鬼打牆

新機器的主機板是Z77-D3H,硬碟是1T,顯卡是ASUS的

我是希望可以切3~4個碟,兩個當系統碟,灌Win 8 32/64bit,一個當Data碟,切四個三話剩下那個就當做Ghost用的碟

可是不管我怎麼切,我就是沒辦法灌Win 8 64bit的,我又不想要用Win 8內建的割切,因為那樣之後要怎麼Ghost我也不知道orz...

我已經試好久了,好煩,誰能求求我

PS.經過這次的事情我真的覺得微軟的服務很爛,我們是企業用戶,該繳的保護費、該買的東西都沒少給過,就連要問個安裝的問題他都得算技術服務要接工程師所以要另外收費,讓我開始思考以後買東西要開始換蘋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