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新筆電買回來就開始一直讓我思考要不要買Win 8升級版的事情?

雖然說Win 8做的很聰明,對於一邊人使用應該是相當方便的!

可是對於像我公司在使用的方式就相對來說非常不便了

因為這一陣子在公司快被Win 8搞到吐血,所以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花439買Win 8的升級版啊!

因為才不到五百元的情況下我就有兩個作業系統可以玩,而且如果是安裝在我自己的電腦的話,我應該會希望可以同時有使用Win 7跟Win 8兩個系統啊!

剛剛註冊完我的資訊以後,就很想來看看要怎麼買,可是看到寫這樣的內容:

如華碩測試結果係顯示可以升級者,僅指可以安裝「Windows 8軟體」,不代表本公司擔保「Windows 8軟體」安裝後與「本產品」的驅動程式、應用程式或其他功能等完全相容。華碩在此聲明安裝「Windows 8軟體」可能造成您使用「本產品」時有系統不穩定、資料部分或全部遺失或部分程式遺失等情況,請您自行評估後再決定是否採購「本產品」及/或 「Windows 8軟體」,並在安裝「Windows 8軟體」於「本產品」前將您的資料等做好完整的備份。詳細「Windows 8軟體」升級的限制請您自行至微軟網站查閱,微軟網站為:http://windowsupgradeoffer.com。您知悉且同意,您與微軟網站間的所有約定及微軟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網站內容概與華碩無涉。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決定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