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跟大樹一起去吃了蜜糖土司了^^

掃描0002 

IMG_2006 

這個是我的甜蜜派對XD

IMG_2001  

這是大樹的經典蜜糖土司

我們點的時候,我記得大樹的是選脆一點的,我選正常的,可是不知道為何實際吃起來我不覺得有這樣的感覺,感覺口感都差不多,可能要選軟一點的才能比較的出來吧

因為脆脆硬硬的我吃完也把我的嘴嘴裡面都刮破了orz...

我有請他幫我們切開

IMG_2010 IMG_2008  

但吃完以前不知道可以請他們幫我們再切第二次,之後在吃的時候一直都自己切的很努力(切的我的手好痛)

而且這樣相對我吃的速度就會變慢了,所以只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對我來說不太夠>"<

他會先來幫你結帳,還會跟你說時間到了…那時我都還沒吃完,壓力很大

我在吃的時候有感覺有油炸過的味道(不知道為何),而且吃完以後我就會像吃過油炸的東西那樣開始拉肚子(可能太油了吧!)

看起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可以慢慢享用的地方用餐會比較適合我,不過我也終於吃到了一直很想吃的蜜糖土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