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我花了一天嘗試購買Win 8升級版(因為被只要439元給吸引的)

原本想說下載安裝就下載安裝而已啦!反正便宜就好

但沒想到他整個覆蓋安裝上去,我沒有辦法切回Win 7

而且最機車的是,安裝Win 8升級版的時候,他把我的BIOS內的設定都改掉了

我在Win 8一整個超難用,輸入法非常的難用,觸控板變得超級敏感,而且還關不掉

打字的時候不知道他會跳到什麼東西,視窗就會被切走!(我手沒有碰到觸控板唷!)

快被Win 8搞瘋的我,一度以為他把我的還原磁區也給格式化掉了

還好是大樹比較冷靜地幫我找到ASUS寫的對於升級到Win 8被改掉在開機時不能按F9進入還原模式的東西才終於又花了一整晚把電腦回還到乾淨的Win 7

唉唉~我就這樣浪費了439元真想哭哭!

誰能教我要怎麼把Win 8升級版跟我的Win 7灌成雙系統呢?

我真的會被微軟推出的439元Windows 8升級版給氣死,該不會是因為他被罵太兇,才會用低價位來騙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