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看你看!我種的柚子盆栽裡面長出愛心的葉子耶!(心花怒放)
我主管:剛好兩片就心心相映
我傻笑地說:呵呵~
我主管:等七月你就知道了!
我:為什麼?
我主管:沒什麼!
我:快說為什麼?
我主管:我忘了!
我覺得無趣地怪我主管裝死後就拿著盆栽開心的走掉

(過了一陣子以後)
我主管:你盆栽送你男友了?
我:對啊!
我主管:他放學校嗎?
我:對啊!他本來想放家裡的,我要他放學校
我主管:呵呵~等七月就好玩了!
我:為什麼?
我主管:沒什麼!
我:你很爛耶!每次都講一半,快說是為什麼?(嚴刑逼供)
我主管:七月鬼門開啊!然後就開花結果,八月就有柚子了
我:那麼小的盆栽怎麼可能會有,而且跟鬼門開有啥關係?
我主管:搞不好到時候就有蝴蝶飛了啊!
我:懶得理你(然後跑掉)

(後來跟我父親說了上述的對話以後)
我父親:你跟你主管說「我種的是要送給你放在你枕頭旁邊的耶!」
我:為什麼?
我父親:他不是說七月鬼門開嗎?就讓他放枕頭邊啊!
我:你們果然都一樣的無聊…

話說...這到底是誰比較狠啊!柚子跟鬼門開有啥關係啊?要種柚子明明就是我主管說我可以種的,柚子也是他提供的,然後又說了一堆怪怪的事,感覺我除了為什麼還是為什麼的滿頭霧水啊Orz...
(...等待有人來解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