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每一間公司都是在比爛而已,我舅舅則是要我學那些人一樣油條,不要那麼聽話傻傻的被壓榨欺負,因此我決定在公司給我合理的答案前,我決定以後的事情如下處理:
1.業務那邊直接轉過來的信,直接簡略範本式回覆
2.業務需要幫忙確認的問題需提供相關的軟硬體、驅動版本及完整的問題內容
3.沒有足夠的測試環境,就直接回覆無法測試,請MIS提供
4.我手上的客戶也都按標準流程跑就好,不用特別幫他們去注意他們的需求
5.要給我測試的項目一律需條列出來(含環境),如果需要全測的話就按標準時間2~3星期的測試時間,不需要做特別快,反正做的好也沒好處,反而還會被叫去做更多非我職務範圍的事,而且我們公司都還會推成功之後就變成說這本來就是我的事,要推給我就按表排嘍!
6.不要再找我幫忙改程式什麼的,非我職稱內容來學習能推就推
7.不要再相信那些不切實際的「話術」了
8.客戶在催尚未完成的驅動的時候就敷衍一下就好
9.以後主管要我再去跟其他人講什麼就請他自己講就好,我講不是沒用就是會被欺負

我主管再說什麼的話,就說請不要把我累死,同部門有個人什麼事都不做的是MIS,不要什麼都叫我做!他有的事情從來換來這個部門都兩年多了都沒做出來,之前他灌的測試環境也是騙人的,如果什麼都要我做的話,就把他的薪水分給我(他是領業務的高薪唷!)

以上的項目我要努力實踐!千萬不要再當一個盡心盡力被累死的吃力不討好員工!反正公司又不是我開的,事全都我做薪水比他們低還對我的態度那麼差,沒一點合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