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點訂完農曆年反鄉的車票後,說實話我累翻了,可是今天還是要上班高鐵今年訂票依舊是在耍笨,一樣訂了一個多小時才訂到,害我睡不到五小時(哭哭)

不過我決定明天要好好來放鬆一下!

先來去做個飯店護膚讓我的情緒不要再被這陣子公司的鳥氣給打壞我週末放假的好心情!

然後再跟大樹去看場電影(我應該會被嚇到的片orz...)

吃飯晃晃就回家睡覺,然後星期天早上來去上拳擊有氧,把怒氣全發洩在每一拳中!每踢出去的一腳就當踢飛一個壞人!

再跟大樹去吃中餐走走,然後回健身房洗完香香再陪父親吃晚餐!

 

大樹有問我是不是應該要去拜拜了?我也想說我點的燈也結束好一陣子了,可是說要去拜拜我老媽就一直唸說應該是要去禱告
(搞不懂一個自己都沒怎麼在禱告的人為何叫我去禱告)

反正我一樣是向善不害人,大家不是都說惡人會有惡報嗎?雖然我覺得這是安慰我的話比較多啦!

總之就保護好自己,如果老天爺願意讓我過的更好,沒有經濟壓力,讓我有能力去幫助別人的話,我就會付出嘍!畢竟那樣的付出是快樂的^^

至於只會欺負人的惡人們,態度不佳又沒有給我對等的好處,我做啥要幫你們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用求回報,就算是一句謝謝也可以開心很久,但對於那些壞人哩!就算是順手的事我都不想幫,因為你們對我從來不友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