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今天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我是多麼希望可以接到台大醫院的通知說有病床了>"<

台大的醫生收了爸爸,但是病床不確定何時會有

可是榮總過完年就不能再讓我們住了

 

健保保費越來越貴,限制卻越來越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也不是每個醫生都願意幫忙

想幫忙的人我們當然很感謝,但我們跟爸爸最親,我們的壓力也最大,請你們無論有沒有要幫忙,都不要對我們大小聲好嗎?

能幫的上我們的,我們當然會很感謝

但請不要一直逼我們、兇我們,今天同樣的情況換到你們身上,如果還有人說好心是要幫忙,但對你講叫都又吼又叫的,你會怎樣?

再說我並不想讓我的爸爸被人當成實驗品的感覺!有的醫院說太嚴重不收,榮總、台大也說爸爸很嚴重,有的是不想收說還好叫我們自己想辦法,有的是醫院想要賺錢說還好,要自費都可以,你覺得這樣聽起來是嚴重還是不嚴重呢?你們自己也再一直強調台灣的醫療就是要錢的!但明明就有很好的醫生說爸爸很嚴重,也願意幫爸爸,但卡在病床的床位還是得排!這是什麼爛制度!有錢有權的人才能生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