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當下沒有辦法處理眼前的事情,就請不要事後再來命令人!
或許你這為這樣表示你付出的比較多,但你們從來沒有考慮到無形之中給對方的壓力
今天爸爸媽媽不是我一個人的,我可以付出我能力所及的
如果每次見面就要一直聽你工作多累多辛苦,然後所有的事情都要推給我,說真的我很想問難到我就不用工作?我就不累?我就不辛苦嗎
為了爸爸,我請假請到我連不舒服都不能請假休息了

今天媽媽問我:我們對你還不夠好嗎?
我想問如果你們對我的好是要把每一件事情都叫我去處理的話,你們不如拿把刀殺了我才是真的對我好!
媽媽要看醫生:叫我掛號
媽媽趕不來看醫生:叫我取消
爸爸要請看護:叫我找,還要一而再、再二三的確定看護的素質
爸爸要轉院:每間醫院都叫我去排
更不要再說那些突如其來想到什麼的事情了
每天就在那邊疑神疑鬼的

我真的很累、很煩、很倦
我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我人不舒服你們也不關心我
只會要我做這圈、配合那個、體諒別人
請問誰來體諒我?
我累的血壓高,今天暈了一整天很想吐
平常有時候還突然覺得一股血衝到腦頂,然後暈眩一陣子
媽媽居然是叫我吃血壓藥,卻不是考慮該不該讓我多休息

以後要幹嘛你們要討論的就是討論,請不要再用命令的了!
謝謝!
請考慮我當下有可能也要處理別的事情
及我的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