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爸爸發病到現在話說我好久都沒跟大樹去約會了,每天除了上班、睡就是在跑醫院陪爸爸

前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因為電燈好像壞了,一直閃啊閃的,所以昨天下午要趕天黑前請大樹來幫我換,因此下午跟爸爸說了一聲就提早回家了

換完燈管後,我跟大樹去買墨水,順便去看我一直想要買的手機,現在的手機真的是有夠多啊!有夠難選的

跑了很多店,我最後終於決定想要買「Xperia TM SL (LT26ii)」

因為他有我喜歡的粉紅色,然後有超過4",還是雙核的

缺點就是他只有一顆電池很怕會有問題,還有他的SIM卡也跟我原本的規格不同

 

然後我也擔心網路上都說SONY的WIFI不好,我不知道這隻會不會這樣>"<

基本上我想要一隻不會太容易壞掉,害我動不動要換手機的麻煩手機

我希望能讓我正常使用Line, 拍照, 視訊, 玩玩小game與上網

他32G雖然不能再擴充,但價格並沒有比16G的貴啊!

所以很爭扎要不要買這隻,因為好像不多人用SONY的手機,我很怕會買到機王>"<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