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玩My Singing Monster也有一陣子了,但幫我按讚的人卻沒有幾個(哭哭)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也有在玩My Singing Monster的人,可以幫我按讚呢?

2013-05-18 06.48.26 2013-05-18 06.48.18 2013-05-18 06.48.12 2013-05-18 06.48.02 2013-05-18 06.47.47 2013-05-18 06.47.24  

這張是我目前第一個島的圖

 

話說我還滿缺錢的,一直讓我很爭扎要不要把那些不賺錢的怪都賣了,養些賺錢的怪先來賺錢就好

可是我又想要每個島都有該島的每一種怪,到時候還想來寫每個島每隻怪在同等級的時候賺錢的速度比較表

而且我都把他們放好了,看的也開心啊!(養了一陣子把他們賣掉總有些傷心)

 

沒錢的我只能努力的解任務,靠任務的錢來做食物,努力辛苦地慢慢玩

最近我真的太忙太累了,只把第一個島搞的差不多,看哪天有時間再來整理第二個島的好了雖然說好像錢不夠我整理成我想要的樣子

也希望大家能來幫我按讚嘍!

每個人可以在每個島按一次吧!(這是目前試到的結果@@)

這個是我的Code:1438529KL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PS.或許我保留第一個島,第二個島保留主要賺錢的怪先來賺錢會是一個好方法嗎?(可是我第二個島的幸福度又撐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