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2013COMPUTEX感覺沒有什麼新東西>"<害人家跑了一天累翻了(最近都沒怎麼運動,希望明天早上不會鐵腿)

一早我就在可以進場前先到南港館的四樓入口處等9:30開放入場,因此我當了第一批進入的人啦XD

一進去的時候有些攤位還沒有準備好,我還是按順序開始逛(不過那邊攤位切的並不像三館那麼整齊)

後來我看Windows的展區還滿多人的,身為好奇寶寶的我就跑去看有沒有啥新鮮的玩意啦!可惜的是只有Office 365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力,因此我就在那邊聽解說!

基本上Office 365需要綁帳號(感覺跟Mac越來越像了orz...),重點是我覺得跟以前的Ofice差異不大,雖然他們自己把目標設定在可以裝在5台PC或Mac,但因為明明就綁帳號了,我為何不用雲端?還不用花錢啊!

不過因為團體解在聽的人很多,所以我也不敢吐槽就是了Orz...

 

基本上這次展的東西大多數都是觸控有關了,或許是因著之前的Pad潮吧!這次就有更多廠商都跟進了,所以東西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大家是在比Show Girl?話說Show Boy還滿可憐的,扮成Super Man也沒人理Orz...)

走久了也會渴,剛好在WD有送可樂跟杯子的活動,我就去拿一杯來喝啦

2013 COMPUTEX  

 

好不容易把原本最期待的南港4F給逛完了,想說從1F離開,可以順便隨便看一下本來就沒有鎖定要看的東西,沒想到在裡面大迷路…我問了好多次人,走來走去走了好多次,才終於離開這個迷宮Orz...

 

因為我很想多看幾個館(難得有可以不用花錢買門票的展可以看),所以我並沒有休息去吃午餐,直接殺到1館去接著看

我看到了一些我們的客戶在賣我們的東西,不過我並不知道他們有向我們買那些型號就是了@@我還看到我們的對手的主要產品型態換了

話說沒吃中餐,看久了也會餓的,剛好看到好像是NVIDA在發棉花糖,我就決定去拿一隻來填填肚子啦(反正又不用排隊)

 

後來又在我們公司旁邊的攤位看到比較特別的大觸控螢幕是他們拿來玩Candy Crush,我很興奮的想跟他合拍給我主管看,沒想到他們還邀我去玩哩!但說實話才玩一下下我就覺得手好酸Orz...那麼大的螢幕似乎不適合拿來做這種用途啊Orz...

2013 COMPUTEX  

 

好不容易把1館逛完了,我抱著最後的期待衝向3館,沒想到我再一次的失望了!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我反而讓別人有賣跟我們公司部份產品有相同的深圳那邊的公司聊到他們有興趣,跟我交換了名片,要了我們攤位的號碼,說明天要去我們的攤位參觀就是了!

 

話說,我想我今天的運動量應該是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