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大樹最後選擇愛的小窩是在桃園(台北實在太貴了,連想都不敢想)

在找房子的過程中,我們看過文教區、商業區、機場捷運沿線…等

商業區我不喜歡太混亂了,而且能接受的價格的房子不是屋況差就是交通不便

機場捷運沿線能接受的價位也連捷運有一段距離了,而且現階段來說也不是那麼方便(還尚末開發完全)

最後還是回到我們一開始就想去買的武陵高中旁買了不到20年的中古屋

原本我們越看越遠主要是希望能便宜一些,但後來算一算,其實這邊方便多了,貴也沒有真的貴到太離譜,學區也不錯,我們牙一咬,買了!

原屋主原本是租別人的,所以裡面還有留些現成的傢俱,因此我們沒有錢買傢俱的問題也解決啦!

只是他還有一些風水上的問題,不知道該如何克服,希望大家可以教我嘍^^

 

大門

出門撞壁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門  

還有一點我滿討厭的就是我覺得門口不夠亮,總覺得出電梯轉到門口那段就變暗了,可是社區原本就是在兩戶的中間放一個燈而已

 

客廳落地門  

再來就是進門見客廳的落地門的穿堂煞,這個目前我的想法是要放鞋櫃來擋,可是我不知道這個櫃子的高度要買多高的>"<

 

沙發  

這是客廳的沙發,他有龜裂了,我很想換掉,但目前沒有預算,重點是這樣看起來倒底算不算梁壓座啊?

 

 

主臥  

主臥的廁對床、跟小房間門對門、斜看出去還會看到另一間廁所,床頭上還有小小的梁>"<

 

 

大床

大房間的床會私處外露>"<

廁所對大房間  

大房間的門對廁所門>"<

 

 

廁所有窗  

外門的廁所有窗^^可是好髒的地板我就不知道洗不洗的乾淨了

 

 

餐桌  

餐廳超小,只擺的下一張餐桌,而且桌子得把他靠牆>"<

 

 

超小的廚房  

超小的廚房,到處都有柱會卡卡,冰箱得對後陽台的門>"<而且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進門見灶與冰箱>"<

 

這間房子雖然沒有一百分,但至少他的交通與生活機能的優勢勝過房子本身的缺點,還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意見給我,教我怎麼解決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