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年公司送的中秋節禮盒是奕順軒的

奕順軒-春分禮盒(奶蛋素)  

昨天我開開心心地拿著公司送的中秋節禮盒回家跟我室友交換分享

沒想到我室友公司送的也是奕順軒的,不過我們的禮盒是不同的,感覺他們的比較好,我就想說上網查查

看到我們公司訂的跟我室友他們公司送的價格差了快一半,難怪我室友的那麼讚

奕順軒-雅軒禮盒

20139  

他們的是兩層的,很讚吧!該有的都有了

 

反之,看看我們公司,福利能刪的、能砍的都減了,或許今年有拿到禮盒我就應該偷笑嘍!

 

不過說實話啦!還是很開心有禮盒嘍!不然我也不可能有得吃啊!(只是我又更難減肥了,我的婚紗該怎麼辦啊)

 

 

順代一提一件事情:話說我一直覺得在房間常常會聽到控制冷氣的嗶嗶聲,但因為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也就沒再特別找聲音的來源了,但半夜一點半不到的時候,我被熱醒了,一看我的冷氣的設定,自己跑到30°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奕順軒 中秋節禮盒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