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辛苦了半個月的努力有值得,話說昨天挑拍照禮服的時候可以選全區禮服啦

(迷之音:你真的有很努力嗎?還去吃了幾次大餐,還有在晚上吃的哩!甜食也有偷吃,連冰淇淋都有吃)

接下來要好好努力維持啊!不能馬上就胖回去了@@

 

等拍完婚紗我可以喘口氣,但也不能太放鬆,因為一過完年就要挑宴客的禮服啦!

過年請不要給我太多的誘惑,而且啊~"~大餐可以少一點嗎?

大樹的生日也是大餐、過年也是大餐…我還是努力點先瘦點本錢來吃好了Orz...

 

話說昨天光在室內試穿禮服就快冷死我了,這樣外拍那天只能祈禱老天爺幫忙了,而且…最多拍兩套外景就躲回室內拍好了>"<

為何禮服感覺上除了上半身的胸以外感覺都全露出來了啊!不知道這樣很冷嗎?(大哭)

各位未來有要打算結婚的準新娘們,記得婚紗要早點去看啊!早個一年都不為過,這樣可以選比較適合外拍的季節去拍啊

不然到時候最冷的一定是你自己,因為新郎的西裝包的很厚啊= ="

 

昨天挑完我的拍照非以後,又帶大樹去挑他的西裝,挑完還順便訂了一套他結婚當天西裝

嘿嘿~感覺那間服務很好唷!而且每組客人都有獨立的包箱空間可以使用,在裡面挑選、試穿也相當的輕鬆自在

說實話,專業的幫大樹製裝打扮過後,大樹就帥多啦!看起來也比較像新郎,剩下的亂髮我相信造型師可以搞定的啦XD

 

 

12月4日補充:當天試禮服的時候,我被大樹與禮服小姐的靜電電到快抓狂,一整個超害怕,他們兩個加起來我一共被電到的次數至少有十次以上了,才在短短的時間內耶!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