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爸爸中風到現在也快一年了,自己以前也在鬼門關前走過,再看到一些朋友、大樹的爸爸摔傷…等

讓我不經想問:人生有什麼比健康快樂還重要?

 

人的一生真的很微妙,從出生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對一切都感到好奇!不懂得什麼叫「害怕」,什麼都想要去試試看、去學習

到了能分辨自己的喜好時,開始會思考,接著就開始為了生活而努力

有的人為了努力生活而辛勞而感到痛苦、有的人則是感到開心、也有的人是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還有的人會因而感到自己的價值…

只是我還是想問:人生有什麼比健康快樂還重要?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知道從我的人生重新開始時,我一直覺得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我知道錢不是萬能的,我也知道沒有錢萬萬不能,但錢對我來說只要夠用就好

因為錢買不回健康的身體,健康的身體是要有正常的作息、適度的運動、健康的飲食及懂得放下,放下自己的壓力

而這些都是我在學習努力的項目,曾經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情(玩電腦、寫程式),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不再是那麼的重要

 

我甚至覺得我可以更少一點接觸電腦的時間的話,我的身體可以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