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我們家搬到屏東以後,媽媽回到外婆以前去過的教會受洗了,是浸水禮的那種方式

然而因為奶奶的宗教信仰不同,因此爸爸一直以來對於成為基督徒的願意一點也沒有

但爸爸並不會去排斥任何的宗教,也告訴我宗教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沒有要求一定要哪門哪派,只要向善不去加害別人就好!

 

然而爸爸在今年一月中的這場大病,所有人的生活全都變了

讓我感到開心的是:爸爸並沒有放棄自己,難過並不接受這個事實的時間也很短

他接受了新的生活方式,並努力復健、學習適應新的生活

 

出院回到屏東以後,教會的人也常常來關心爸爸,帶領著爸爸一同認識主,爸爸也會跟著一起呼喊!

就在今天2013年12月14日,因為爸爸身體不方便的關係,爸爸是用點水禮的方式,就在今天受洗了

 

我很開心,因為這是爸爸所決定的,而且這樣在我所擔心的眾多事情中,這一件事情就算是解決了,或許這一切都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吧!也希望未來我所擔心的事情也都可以順利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