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威力彩會開獎耶!感覺現在的買氣沒有以前好,但上看的獎金真的很誘人啊!

在大樹的提醒下,我終於記得要去買了,也因為有買,所以我開始做發財夢了@@

 

我的發財最想先解決的是我們家那些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

接著是想要把大樹的房貸給還完

然後再跟大樹找適合我們新的房子

有在想說如果我頭獎獨得的話,那些錢夠不夠建一個簡單樂活村?不夠的話有打算捐一部份給慈善機構

剩下的錢如果很多的話還有考慮看醫療的那塊能不能做些什麼@@

然後把錢存在銀行花利息的錢,當個專職的家庭主婦來照顧大樹與我們的孩子,還可以適當的運動照顧自己的健康,並安排時間去當志工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以上,是我的發財夢,我不知道威力彩我會不會中,但我知道如果真的是我中的話我就該付出些什麼,因為那是老天爺給我的,如果我沒中的話,也就表示那些錢本來就不是屬於我的!反正有錢沒錢都一樣可以過生活,只是過的方法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