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網路上搜尋有副廠的會收原廠的空墨水匣

但我到我們園區有賣副廠墨水匣的店去問他是說我的不是碳粉匣找不到收的地方

我是知道3C通路連鎖店可以拿去回收or請HP來收

但是那些都沒有錢錢可以賺,因為搬家跟結婚都要花不少錢,電腦用寄的回收是比較多錢,但我還是放棄了,我是找會來收的人,不過錢有比較少一點

可是至少我不用想辦法從四樓搬去寄啊!因此還可以接受

 

空的墨水匣我是比較希望多少能賣點錢啦!好說我也留了不少(亂丟很不環保),同時也多少可以補貼我一點結婚跟搬家的零頭錢吧^^"

網路上那些有留電話歡迎打電話去問目前的金額的店我又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為得用寄過去的,很擔心會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有沒有人知道相關的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