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的新家家需要買台烘碗機,但一直選不到比較中意的

我看網路上說以後要生小Baby的話,要買有紫外線功能的比較好

但我又聽賣場的人說PP、PC材質(塑膠類)的會怕紫外線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有哪些東西是不可以用紫外線殺菌的,不過也因此我希望買的烘碗機是可以決定要不要開紫外線的功能

 

大樹在找烘碗機的過程中一直在想他們家的是哪種烘碗機,週日去他們家吃飯的時候我就看了一下,是大同雙層的烘碗機

因此我就上了大同的官網去查,反而對他們更小台的「大同烘碗機 TMO-D560S」感興趣

不過我們去逛賣場的時候都沒有看過這台,不知道去大同的展示中心看不看的到就是了

 

他雖然比較小,但我們家礙於空間的關係,應該也比較適合吧!?

而且我跟大始的碗盤也不會有那麼多,再考慮到未來小孩的奶瓶拿取方不方便的問題所以我看中這台

反正最多生活久了碗盤變多了就變成烘碗機裡面放的是常用的,其他不常用的會收起來吧!

 

但實際情況還是要等跟大樹一起去看了實品討論以後才會確定嘍!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其他的建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