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昨天中午我跟大樹吃完他的生日大餐以後,因為肚子撐著,在附近逛逛後,大樹帶我去郵局把要給媽媽的信寄出去

然後我們跑去大同公司看烘碗機,店員跟我們說我們想看的那台已經停產了

介紹了另一個系列的烘碗機,但他現場只有70公升的樣品可以看,可是70公升的沒有辦法讓自己選擇要不要開紫外線

因此我問他了80公升的TMO-D752S,他說是可以啦!可是我看不到現貨,再加上我也不知道高64cm會不會太高,不過他有三層的架子,應該不會放不下碗吧@@

 

看完以後我跟大樹的肚子是還沒餓啦!可是看樣看一看餓了要怎麼辦呢?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小7買了食物之後,就進婚紗店看樣啦!

 

話說蔡Sir幫我們拍了好多,我要從近300張裡面選30張,因此一開始我就努力的狂刪刪到後來剩不到50張了,大樹覺得很累,我要刪這張他不給我刪,要刪那張也不給我刪,還很堅持一定要留幾張我的獨照,最後要我去問加挑一張多少錢

後來他們副理來幫我們解說,不知道大樹是心動,還是真的都很喜歡捨不得刪,還是因為看我很喜歡也很開心,就想說加挑給他花下去了

加10張我是很開心沒錯啦!可是這樣就又多花一萬元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浪費>"<

副理還有送我們2張電子檔

 

原本我以為這樣就搞定收工可以回家睡覺了(說實話一次要刪那麼多照片是還滿累的@@)

沒想到還要從這些照片中再選出要放大的、要做的桌框、謝卡的照片、精帖與親友帖的照片…等等

等一切都搞定要出大門的時候,也很晚啦!(我一整個快睡著@@)果真是很累啊!

 

不過蔡Sir真的很強耶!外景那天明明就是陰天,但照片看起來是像大晴天,還有景也取的好

再加上造型師幫我打扮的美美的,挑片真的就變得超難抉擇的啦@@

 

接下來就等一過完年的週末到來吧!那天要去挑宴客禮服同時還要看修片的樣子

 

話說過年的時候我也要跟媽媽討論一下哪些人要送精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